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主持召开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2017-12-17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讯 12月16日上午,盐城市长戴源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即将提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和建议。

  教育、卫生、司法、工商界代表以及网民代表、基层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3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报告语言简练、文风朴实,对今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恰如其分,对明年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措施扎实。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产业发展、生态建设、人才招引、行政审批、高效农业、休闲旅游、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戴源边听边记,还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探讨新一年政府工作。他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与会代表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提出了许多积极中肯、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是一个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报告起草组的同志要认真梳理与会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充分吸收体现到报告中,使政府各项工作更加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戴源指出,2017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和“五个一”战略工程,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一年政府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在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过程中,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多提意见建议,帮助政府改进工作,为盐城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多作贡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