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建高速公路工程通过省竣工验收
2017-12-16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讯 12月15日,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省级竣工验收。该项目建成使用标志着我省“县县通高速”目标的县级节点覆盖率达到100%。

  当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率领省厅建设办、质监局、交通工程建设局、科技处、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等交通工程建设相关部门人员,成立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委员会,分成道路桥梁、交通工程质量、档案资料管理等验收组,冒雨对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工程竣工项目进行了专业验收,并采用现场打分的形式对项目进行综合评议打分。最终,该项目以工程质量总评分95.54分、工程质量等级优良的竣工验收鉴定结论,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阜建高速北起阜宁县城西,向南跨新长铁路、连淮盐高速公路与规划建设的阜(宁)兴(化)泰(州)高速公路相接,全长3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工程概算投资21.35亿元。该项目对完善区域高速公路路网结构,便捷阜宁、建湖两地对外交通联络,加快推进我市交通运输现代化,提升投资环境,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