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委第四轮巡察启动 将巡察市教育局等6个单位
2017-12-16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讯 12月15日,盐城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研究部署开展第四轮巡察工作,进一步推动盐城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卫东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最新要求,宣读了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王小红作动员讲话。

  经市委批准,市委第四轮巡察安排6个巡察组,分别对市教育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市海洋渔业局、银宝控股集团等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并对其下属8个副处级以上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

  会议指出,全市巡察干部队伍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全面体检。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最新战略部署,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紧扣重点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发现问题、从严从紧摸排线索、透过现象追根溯源,切实提高巡察质效。要抓好成果转化,严肃认真促整改、快速高效抓办理、层层落实明责任、建章立制堵漏洞,不断推进标本兼治。要牢记职责使命不动摇、提升能力素质不停步、严守纪律规矩不松懈,切实增强巡察监督整体合力,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