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12-16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讯 12月14日下午,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受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荣平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尹金来,秘书长、党组成员徐国均出席。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及中纪委列出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学习了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的具体办法以及市委、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倪峰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市委步调一致。要深入排查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切实抓好整改。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推动人大机关作风建设。要落实责任,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建设。党组成员和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转作风、抓落实,落实“一岗双责”,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对作风建设工作“回头看”,对自我执行情况“回头查”,并启动制定人大改进作风的规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