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供电积极应对新一轮寒潮降温天气
2017-12-15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盐城讯 12月13日晚,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员工对县城重载设备进行特巡,积极消除新一轮寒潮降温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的影响。

  12月13日晚上开始,建湖地区将迎来新一轮寒潮,盐城气象台预计15日部分地区或有小雨夹雪。为此,该公司及时启动《恶劣天气紧急处理预案》,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增加夜巡、特巡次数,跟踪监测重载配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重视监测配网负荷变化情况,事先做好应对措施,确保客户正常生产生活用电。运维检修部和13个基层供电所备足备齐备品备件,组织16支200多人的队伍主动深入老城区、城乡结合部等供用电环境较为复杂的地区,检查用户内外部供用电线路敷设,排除用电安全隐患,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和困难,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方案,现场指导客户安全、科学用电。

  该公司巡视人员还通过测量环网柜、箱变进线电流掌握了最新的负荷数据,对广大居民的用电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团委组织志愿者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开展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活动,将亲情服务延伸到基层,落实到客户;客户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到政府、广电、车站、超市和医院等重点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公共场所安全可靠供电。(肖兵)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