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通高铁项目伍东、洋桥段20名搬迁户仅用5天全面签约
2017-12-15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讯 近日,盐城城南新区伍佑街道认真做好盐通高铁项目前期工作,开展对辖区伍东、洋桥、构港、黄巷四个村居的房屋搬迁及土地征用。

  伍佑街道工作人员在完善前期排查、摸底、记录、丈量等资料的基础上,成立以街道主要领导任指挥长的搬迁工作指挥部,并召开搬迁动员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志旺对搬迁工作提出“三个集中”,即思想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并处理好“三个关系”,即拆迁工作和在手的工作关系;工作组成员和拆迁公司、评估公司的关系;各工作组和村居的关系。掌握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宣传房屋搬迁和征地工作政策,说明高铁工程的重要性,保证被搬迁户人人皆知,争取被搬迁户的理解和支持。短短5天时间,盐通高铁项目伍东、洋桥段20名搬迁户全面签约,确保盐通高铁盐城段项目顺利推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