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会见马六甲中华总商会代表团陈保成一行
2017-12-15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讯 12月13日至14日,马六甲中华总商会会长陈保成率团来盐考察。13日上午,盐城市长戴源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深化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戴源首先对陈保成一行来盐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盐城正按照党的十九大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主动融入长三角城市群、沿海发展等国家战略,聚焦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大力实施“五个一”战略工程,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正在加快实施的“5+1”高速铁路网,不仅将使自身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得到更大彰显,同时也为广大海内外客商提供了更多投资商机。戴源指出,马六甲中华总商会作为马六甲州内华商领导机构,多年来充分发挥资源和人脉优势,积极推动盐城与马来西亚的交流合作,一批马来西亚企业选择在盐投资并取得了良好效益。希望商会继续关心支持盐城发展,帮助我市扩大在马来西亚影响力,引荐更多马来西亚朋友前来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促进双方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多领域深度合作。我们将提供及时、有效、全面的服务,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陈保成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给马来西亚企业到中国投资创业提供了巨大商机和多重红利。此次盐城之行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里经济发展繁荣、生态环境良好、人民生活幸福。马六甲中华总商会将广泛宣传盐城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引荐更多马来西亚企业到盐城参观考察,积极寻求合作机遇,不断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

  代表团在盐期间考察了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台经济开发区、中国特色小镇安丰镇等。

  副市长蒋巍,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