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携手东海岸基金打造国际领先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2017-12-14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讯 近日,盐城市政府与东海岸(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东海岸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以推进盐城市“一部车”战略工程实施为契机,以东海岸基金为项目和投资平台,通过组织项目、整合资源、政企合作、产投联动,积极为盐城引进国内外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新材料等领域的企业,合力打造国际领先、智能互联、面向未来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在此基础上,东海岸基金充分调研和深入分析,依据盐城新能源产业的资源禀赋,引入国际一流团队与江苏悦达集团、奥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由丁磊出任董事长,墨菲任总裁。公司将在中国上海、美国和欧洲成立研发中心,汇集全球顶尖人才,聚焦新能源汽车、智能交通的核心部件和工程系统,进行研发、测试和技术转化,以及智能交通信息系统的模型试验、数据处理等相关服务;同时探索下一代交通工具、零部件、动力产品的基础理论研究和技术创新。(王劲松)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