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时堰镇聚力项目增强后劲
2017-12-13 19:35: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叶东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盐城讯(叶东升)投资5000万元的合金锯片项目和环保新材料项目试产运行;投资5000万元的机电设备项目本月开工建设;投资5000万元的包装新材料项目正在准备评审资料;中科院与华久公司合作项目成功签约……今年以来,盐城东台市时堰镇紧扣“一镇一园一特”发展要求,持续加大园区建设力度,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形成了项目建设梯次推进的良好局面。

  该镇抢抓352省道西延机遇,加大合金材料产业园有效投入,今年累计投入400多万元实施园区北路和正祥东路北延段工程,园内“三纵四横”主干道路框架基本成形。同时,实施352省道接线段两侧绿化及亮化工程,调整近240亩零散用地指标整合至主干道两侧,为促进项目集聚发展提供了保障。瞄准园区产业定位,一方面积极创新招商思路和方式,推行企业引商、乡友带商、能人荐商、驻点招商,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含金量和成功率;另一方面积极引导企业围绕合金材料、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制定技术改造、合作重组等转型发展方案。在坚持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基础上,大力培植和发展新兴产业,推动合金材料产业向品牌化、高端化、效益化发展。到目前,该镇新招引亿元以上项目1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5个,在手洽谈项目4个,实现企业重组3家,技改扩能8家,基本完成年初东台市下达的任务数。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