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学生坐车丢书包 盐城BRT司机捡拾归还
2017-12-13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讯 “我想谢谢B支6的公交车驾驶员蔡华,如果不是他的细心,我得花大量的时间来补办证件呢。”昨天,市区居民小沈讲述因自己粗心丢失书包,很快又找了回来。

  小沈是一名在外地读书的大学生,趁着周末回家来一趟。12月9日下午,他去宝龙广场购买了两大包东西,然后乘坐B支6路公交车返回家中,到了新河商业街站下车。“下车后,我走了大概5分钟,忽然感觉自己身上很轻松,这才发现自己的书包不见了。”小沈回忆说,“为了舒服,上公交车时我便把书包放下来,没想到下车时忘了拿书包。”

  书包里有钱包、卡包等物品,非常重要。小沈掉转头去寻找公交车,可车早就开走了。小沈连忙联系公交公司请求帮助,公司后台工作人员记下他的情况赶紧联系线调员寻找。“然后,他们告诉我去终点站领取失物。”小沈到了终点站时,看见自己的书包已经躺在那里。

  原来,驾驶B支6路车牌号为苏J11920的驾驶员蔡华停靠终点站后,在车上发现了书包,赶紧交到线调员处等待失主联系。

  “钱包内2350元分文未少,还有我的银行卡、身份证和会员卡等一样不少。这些卡对我很重要,补办起来相当麻烦。”小沈开心地说,“我拿到书包时也没看见好心驾驶员蔡华的模样,想对他道声感谢。谢谢他的细心,减少了我的大麻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