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年前因醉驾被判刑 如今无证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抓
2017-12-13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讯 12月6日下午4时20分许,在滨海县人民医院住院部,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两名民警在这里进行了一场“特殊”的讯问。被讯问人是该县东坎镇环城村居民程某,程某于2015年因醉酒驾驶被法院判刑,驾驶证吊销。今年11月25日,程某无证、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闯红灯发生交通事故,头部受到撞击,颅脑受伤在重症监护病房抢救9天,直到12月6日清醒过来的他才接受交警的讯问。

  11月25日中午12时10分许,滨海县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滨海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在处置过程中,发现伤者程某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即在县医院对其进行了抽血备查。同时,经调阅监控视频,发现程某有闯红灯违法行为。初步侦查还发现,程某曾因醉酒驾驶被判刑,驾驶证吊销,属无证驾驶。

  据程某称,11月25日中午,他在家中吃完午饭后(期间喝了四两白酒),驾驶摩托车从家中到街上去买鱼饵,准备下午去钓鱼。当程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沿着滨海县城中市路由北向南行驶到环城路交叉处时,与一辆轿车发生了碰撞。

  事发后,交警通过医院对程某进行了抽血化验,并经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程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1.6毫克,已达醉酒驾驶状态。

  目前,滨海县公安局对程某涉嫌危险驾驶案立案侦查,程某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日,程某被滨海警方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