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物价部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价格公共服务
2017-12-07 23: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价格职能,更好地促进发展、服务民生。12月6日,盐城市物价局结合近期重点工作,组织盐都区物价局、亭湖区物价局、市开发区物价分局、城南新区物价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各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盐都区物价局副局长史龙存介绍,今年以来,盐都区物价局按照“顾大局、抓监管、优服务、惠民生、重规范”的工作思路,在作出涉及受众群体广、可能引起社会矛盾的定价、监管、服务、价格认定的决定的过程中,勇于创新,主动作为,通过前期周密调研、借助外智外脑、规范办事决策程序、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登门送达决定、定期回访了解等举措,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亭湖区物价局副局长吴卫红说,2017年,亭湖区物价局以“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 ”为工作主题,全力深化价格改革、优化价费环境、加强价格监管、规范价格秩序、精准价格预警、突出价格服务,努力保持全区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

  盐城市物价局开发区分局局长杨晓君则表示,2017年,该局主要在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巩固价格诚信建设成果、做好民生价格监管工作等三个方面发力,为开发区实现“聚力创新、产业强区,加快建设产城融合绿色发展示范区”的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盐城市物价局城南新区分局局长刘汉炳向社会通报了该局推进价格行为大监管工作情况。主要采取了严格执行清费减负政策规定、开展涉农价格和收费管理、开展商品房价格检查等14项具体措施来提高价格公共服务水平,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了良好的价格环境。

  发布会上,各分局负责人还回答了部分媒体记者的提问。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