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高作镇:一场宣讲报告振奋人心
2017-12-07 22: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慧 肖红 陆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盐城讯 12月6日下午3时,盐城市建湖县高作镇工业园区群力工矿机械公司党支部活动室,阳光透过玻璃折射进来,整个会议室暖洋洋。来自凤程、华泰、如正等20余家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80余人汇聚在这里正在聆听建湖县委宣讲团成员、高作镇党委书记苗志清宣讲报告。

  “作为党组织负责人要强化责任,带头宣传、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提振发展精气神。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报告会上,苗志清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要加快突破园区载体,抬高企业发展定位,做大总量,做强企业,叫响品牌,进一步增强自身改革创新,切实走出一条企业发展又好又快的路子。”苗志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内容接地气,有深度又通俗易懂,引起与会干群强烈反响。

  “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我们做企业的更有信心了,要趁党的十九大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加大技改投入,为企业注入发展动力,促进增产增效,力夺全年,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纳税任务。”明杨磨具公司负责人唐明华如是说。

  凤程纸业公司党支部陈永霞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除了进企业,接下来还要进村居,开展深入广泛的宣传活动,全镇上下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该镇党委副书记潘静告诉笔者。(马慧 肖红 陆建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