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城南新区:商品房销售必须明码标价
2017-12-07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 记者昨天从盐城市物价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盐城市物价局城南新区分局加大了对商品房的价格监管,同时又加大了对物管企业收费检查。

  今年以来,城南分局先后开展了4次商品房价格行为专项检查,召开全区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工作会议,就房地产开发企业如何做好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一套一标”和“一价清”等做了专题培训。现场指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填写市物价局新出台的商品房销售价格相关因素和收费公示表以及商品房价目表,纠正价目标示不全、销售状态未标明、前期尾盘不标价、已售房源标示的价格信息不真实等不规范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房地产市场价格行为,维护了房地产市场价格秩序。

  此外,城南分局还开展了物业收费检查。主要检查了住宅小区车位租金政策规定是否得到落实,还召开了全区住宅小区车位租金及停车服务收费政策提醒会,解剖住宅小区物业存在的20种不规范收费行为,并组织两个检查组对住宅小区停车费进行了专项检查;开展物业“三项”公示检查,对住宅小区物业收费公示、物业年度收支情况公示和共用水电费分摊情况公示开展专项检查,确保物业服务收费收支情况公开透明,切实维户业主利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