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亭湖区新兴镇深入排查整治全力消除隐患
2017-12-06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盐城讯 12月4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召开全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专项行动。“我们要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持导向细致排查,加强引导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好为期三个多月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确保检查全覆盖,整治全到位,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连日来,新兴镇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镇所有村(居)、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覆盖安全专项行动。对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回头看”,通过边查边改,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建立台账,详细记录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逐一落实隐患整改责任,逐一进行验收复查,逐级领导确认签字,确保隐患及时得到有效治理。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隐患,做到全程跟踪,严密监控,严格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不能保证安全的,坚决停产整顿,并加强对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企业的监督检查,强化现场管控,落实专人盯守,严防明停暗开、假停假改和死灰复燃。(孙书甜 常慧)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