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国税局夯实工作根基 提升党建水平
2017-12-01 23: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一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盐城讯(顾一兵) 盐城市国税局党组按照省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构建“一把尺、一根线、一本账、一盘棋”的“四个一”工作体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准点位、抓到实处。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握紧衡量党员的“一把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不移地用“四个合格”的标尺衡量党员干部。

  开展党建工作达标评议,牵牢责任落实的“一根线”。制定出台全市国税系统2017年度党建工作达标评议办法,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达标评议前置于综合目标绩效考评,通过牵住党建达标评议这根线,凝聚履行主体责任的合力。

  制定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厘清管党带队的“一本账”。对照省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任务清单,准确定位管党职责,让各级在履行责任时心中有数、账目清晰。

  构建纵合横通互融机制,下好全面从严治党“一盘棋”。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融合国税系统管理体制,下好全面从严治党“一盘棋”,推动各项工作进位争先。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