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力 射阳17名党员干部被追责
2017-12-01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讯 今年以来,射阳县先后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力的17名党员干部进行问责追究,给予纪律处分2人,诫勉谈话、提醒谈话15人,以严格的问责追究倒逼责任落实。

  抓好责任分解,严格明责定责。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任务分解意见》,把“两个责任”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逐层逐级签订责任书,形成“党委主责、书记首责、纪委专责、党委成员和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

  强化压力传导,推动履责尽责。通过发放责任清单、集中交责谈话、廉政谈心谈话、三述一评、履职纪实、履职汇报等形式,层层传递压力,督促领导干部按照履职手册照单履责、全程留痕,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严格督查考核,强化追责问责。由县领导带队对镇区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家家到”检查考核,严格执行民主测评“八必述”、个别访谈“六必问”、查阅台账“六必查”、科级干部“三述一评”要求,对落实责任不力的党员干部进行问责追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