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会战振兴路东延工程确保年底通车
2017-11-30 12: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讯 连日来,东台市住建局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城建主力军作用,精心组织振兴路东延段工程建设者,紧紧瞄准工程建设目标,上足机械、人力,大干四季度,全面掀起振兴路东延段工程“大会战”热潮,确保整个工程年底建成通车。

  在采访现场,从东台市振兴路东延段工程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工地上机声隆隆,旋耕机、挖掘机、压路机、运输车等各种大型机械来回穿梭,正开足马力忙个不停,施工场面热火朝天,一派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振兴路东延段工程是连接东台主城区与经济开发区以及城东新区东西向的一条重要的快速通道。东起城东新区经四路交叉口,西至市区站前路交叉口。该工程全长5400多米,除部分路段先期完成建设任务外,工程实际施工长度4400多米,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40米,分设快车道和慢车道,绿化分隔带。道路沿线将新建方向河、新跃河、红星河、光荣河等桥梁4座和新长铁路下穿1个,同时,配套建设有排水、绿化、路灯等设施。整个道路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设计为50公里/小时。

  据了解,东台市振兴路东延段工程自今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承担工程建设任务的东台市住建局,坚持重点重抓,多措并举,克难求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程跟踪服务管理,积极组织工作施工单位瞄准年底通车目标,挂图作战,争时间、抢工期、抓质量,每天投入20多台大型工程机械和4个班组近百人,轮番作业,做到各道工序、各个作业面套搭进行。到目前,整个工程进展迅速,已推进施工段面3500多米,完成雨水管道和过路管涵施工均为90%,路基原槽施工和灰土施工推进近3500米,道路沿线的方向河桥、新跃河桥、红星河桥、光荣河桥等4座桥梁均按序时同步加快施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