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身体不好没工作还要养孩子 女子盼好心人帮帮她们母女
2017-11-22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讯 “我一直生病,家里没有收入,孩子上学都受影响。”昨天,家住盐城盐都北蒋的侍秀英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能有人帮自己一把。

  今年48岁的侍秀英,丈夫已去世8年,目前自己一个人拉扯着孩子。侍秀英有两个女儿,由于家里经济不好,大女儿很早就出去打工养活自己,平时很少回家,偶尔电话与家里联系。小女儿正在读中学,主要由自己负责照顾。“我的身体一向不好,有风湿性关节炎,脊椎压迫神经导致耳朵也听不见。”侍秀英说,身体上的折磨她都能忍受,但是让孩子跟着受苦她心里很不是滋味。

  侍秀英说,身体还可以的时候,她在饭店当服务员,每个月能有2000元的收入,用于自己和小女儿的生活开销。如今身体不好,去年开始就不去上班了,平时生活花费都是靠向别人借钱度日,借的这些钱以后怎么还她都不知道。

  现在侍秀英担心的是自己连住的地方都快没了。侍秀英告诉记者,之前孩子上学离家远,她狠下心花钱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之后便很少回家。现在孩子上中学了,可以住校,为了省钱她也就回家住了。但由于家里的老房子是几十年前建的,加之多年没有人居住,年久失修,屋顶损坏严重,现在是有家也不能住。

  “我也是实在没办法才想到向大家求助的。”侍秀英说,她希望能有热心人帮她们母女一把。愿意相助者,请与记者联系,电话:13962081726。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