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群英汇》播出盐城专场
2017-11-21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唐鸣(右)接受主持人管彤采访。(资料图)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讯 昨日记者获悉,今天18时30分至19时30分,由央视著名资深主持人管彤提纲主持的盐城专场节目,将亮相中央电视台CCTV-3频道《群英汇》舞台,这是盐城建市30多年来首次以群文专场演出形式亮相央视频道。

  此次亮相央视的盐城7个节目可谓鲜活生动、形式多样。分别为大丰花Yang青春团队开场舞蹈“生活就是舞台”,四位平均年龄已近花甲的“老顽童”男声四重唱《啊朋友再见》,大丰幼儿园老师为主体的广场舞《广场舞style》,中国好哨音金奖获得者、市文广新局唐鸣吹奏的《玛依拉变奏曲》、《贝加尔湖畔》《拉德斯基进行曲》,来自杂技故乡的建湖杂技《丫丫戏鼓》,盐都区90后青年花延伟淮调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中国少儿二胡之乡东台少儿艺术团表演的二胡《光明行》《赛马》等。

  这些既富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又充满新鲜时代感的节目,充分展现我市基层群众文化生活的多姿多彩。8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层次的表演者,因梦想在央视舞台集中亮相、精彩献演,将让全国观众一同分享盐城群文所带来的愉悦和欢乐。

  记者获悉,本场演出后,大丰“老顽童”男声四重唱,还将以人气最佳的身份于12月4日返京,与全国各地同行再次在央视舞台演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