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区海洋路维修改造工作将在12月底前完成
2017-11-15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11月14日,记者从盐城城南新区建设二局了解到,海洋路(人民路至西环路段)施工进展顺利。只要不碰上连续阴雨天气,整个海洋路路面维修改造工作将在12月底前完成。

  14日上午,记者在海洋路建设工地看到,北半幅路面的混凝土已经浇筑完毕,几台旋耕机和压路机正在南半幅来回翻土、平土,工人们都在全力以赴抓进度。“10月10日进场施工,目前,南半幅灰土施工已经完成50%,施工有序推进。”项目负责人陈向红告诉记者。

  陈向红介绍,海洋路(人民路至西环路段)总长2.5公里。施工方100多人、30多台大型机械进场工作,人员分成两班作业。施工中,除了地下管线处理起来有些复杂,其他总体进展顺利。改造后的路面宽22米,双向六车道。建好后,机动车通行将更平坦、舒适。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