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区华夏路由12米拓宽至20米 计划在春节前竣工
2017-11-15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11月14日,记者从盐城城南新区建设二局了解到,2.5公里长的华夏路(世纪大道-园中路段)正在改造中,路面将由原来的12米拓宽至20米,同时在两侧各建3米的人行道,新增完善雨污水管道。拓宽改造完成后,将极大减轻解放路的通行压力。

  该项目负责人李文瑞介绍,这段华夏路原本没有雨水管,且只有部分污水管,这次施工在道路沿线新建雨水管道,同时完善污水管道;拆除改造桥梁两座,其中第一沟桥原来跨径13米,这次重建跨径为20米。另外一座是二河子桥,将拓宽至与道路相匹配的宽度;以前该路段的自来水管道为自应力管且管径偏小,年久老化时有漏水现象,这次将改成直径300毫米的球墨铸铁管,满足附近居民的供水需求。

  “这次还在原有的供电管沟的东侧,新增了一条长2公里的南北向六通道管沟。”李文瑞说,拓宽改造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迁移各种管线,但通过及时协调,保证了工程进度。“目前有20多台大型机械、100多名工人奋战在建设一线,计划在春节前竣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