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旬老太乘出租车落下钱包 女司机放下生意寻人不留名
2017-11-15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八旬老太乘出租车时不慎落下钱包,女司机放下生意,楼上楼下寻失主未果,便将钱包放在传达室内,5天后,失主找回钱包。11月13日下午,失主谢玉芬从门卫处认领回钱包,立即与记者联系,希望找到这位热心的女司机,当面道声谢。

  谢玉芬今年84岁,11月8日下午2:30,她和老朋友孙炳元乘出租车到市老年大学参加活动。晚上谢玉芬回到家,才发现钱包丢失。

  谢玉芬和孙炳元每周一、三、五到市老年大学参加活动,上周三参加完活动,周五降温,因为都是年过八旬的老人,两位均未到市老年大学。13日,也就是周一下午,谢玉芬和孙炳元经过传达室时,被门卫孙师傅叫住,谢玉芬顺利认领了丢失了5天的钱包。

  “捡钱包的女司机40岁左右。听说两位老人在市老年大学参加活动,她放下生意,从一楼爬到五楼,每一层每一间都找了一遍,没找到失主,然后又在传达室跟我聊了一会等失主,看没人来认领,她才把钱包留在传达室,托我保管,未肯留名。”门卫孙师傅说,当时女司机手拿钱包楼上楼下跑,累得满头大汗,让人怪心疼的。女司机不肯留名,孙师傅偷偷记下了她的车牌号码“苏JB2350”。

  “这次我能顺利认领回钱包,得感谢这位热心的女司机。”谢玉芬说,虽然包内就是零花钱和几样证件,但女司机放下生意寻失主的品德值得大家学习,她想找到这位女司机,当面道声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