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11”盐城快递日派件量近百万 不少货是隔日达
2017-11-15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我昨天才下单,今天就到货了?”11月12日,盐城市民朱桂峰收到了头一天凌晨“血拼”的“战果”。他在苏宁易购上买了一台尼康单反相机,“没想到第二天就收到了,这个物流速度太惊喜了。”

  “双11”网络购物狂欢过去好几天,仍然后劲十足。这几天各个快递公司迎来“双11”后派件高峰,快件数量出现大规模增长。

  “‘双11’真的太忙了!当天发件62000千单,是平时销售量的10倍,两天内全部完成发货。”江苏宠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仓储总监孙农村说,“公司以网销宠物用品为主,除总部供应商品外,还有外部供应商90多家,为迎接‘双11’早做准备、制定预案。”

  在宠物银行货物分销处,身着不同颜色制服的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尽管备战充分,但‘双11’还是一个字‘忙’。”扫描组组长王敦超说。

  为了备战“双11”,百世汇通快递盐城集散中心在原来8条流水线的基础上,又增加了6条,增开直发线路12个。该中心操作主管祁万秀介绍,12日他们公司共处理快递13万件。盐城电商快递产业园年交易额达30亿元,“双11”期间更是井喷式增长,也是最忙碌的时候。从11月11日零点开始,园区内各电商快递企业就开始忙了,大家以分秒必争的速度打单、包装、分拣、装运。

  据统计,盐城电商快递产业园在“双11”期间,宠物银行、第六通道、农村淘宝以及快递企业顺丰、邮政、百世汇通、韵达、滴滴速配等电商企业收发量达70万件,占大市区的80%以上,预计今年全年收发量1.9亿件。同时,东方汽车广场“双11”线上预售、线下销售300辆新车,销售额达3000多万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