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招聘高层次人才 全部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017-11-15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人才26条”和我市“515”引才计划,广泛集聚重点地区高校院所高端人才和优秀毕业生来盐工作,记者昨天从盐城市人社局获悉,盐城部分事业单位参加“江苏招才月”活动,计划招聘17人。

  记者从新鲜出炉的岗位表上看到,此次参加招聘的事业单位包括盐城中学、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盐城技师学院,岗位要求全部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盐城中学招聘1名高中信息技术人员,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招聘1名食品检验人员,盐城技师学院招聘新能源汽车专业、机械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等15个专业的教师。

  比较特别的是,此次招聘不设笔试环节,考试形式为面试考核。据了解,为提高引才实效,在“515”引才政策基础上,我市紧扣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需求,制定更加积极的“一事一议、一人一议”激励政策,开辟事业单位引才“绿色通道”,凡是符合事业单位岗位条件的人才,统一采取“现场报名、当场面试、全程监察、当地体检、快速签约”的办法,最大限度简化程序、压缩时限、提升效率,形成聚才高效新机制。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11月26日上午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11月26日下午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接受现场报名,此举也有利于吸引更多北大清华优秀学子来盐工作。对此有意向的毕业生,可参看盐城人社局官网发布的公告通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