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房漏雨屡修不好 盐城一小区交房五年无法装修入住
2017-11-14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房子交付的时候就发现了漏水,到现在五年多了,因为漏水都无法装修。”昨日,盐城市区朗地英郡小区的业主刘先生向记者反映,称自己的房子经过多次维修也未能维修好,他希望能彻底解决房屋漏水问题,早日装修入住。

  刘先生告诉记者,房屋购买于2012年,当时交房时,由他的儿子儿媳收房。当发现客厅、厨房以及小房间等有多处漏水点时,负责交房的工作人员表示,保证10天内维修好。“当时我们就签字收房了。”刘先生说,但是问题并不像他们想得那么简单,因为漏水的原因,房屋至今也未能装修。

  “五年来,我多次向小区物业、开发单位、施工单位反映,期间他们也来维修过4次,但是每次修过了又漏。”刘先生说,维修单位采取室内灌胶、屋面堵漏等方式处理,平时还好,但是到了雨季就又漏水了。

  “房子拿到手近6年了,无法装修,真急人!”刘先生无奈地说,楼顶上还装有6台太阳能热水器,这对维修房屋漏水,也有一定的妨碍。

  记者联系了该小区开发单位负责人黄先生,他承诺业主和他联系后,立即到业主家中查看,并积极维修。

  “每年这个时候都说维修,维修过后,到了第二年的雨季,屋顶照样还是漏雨。”刘先生质疑说,但他表示将再次与黄先生联系,再次协商如何维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