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取保候审期间冒充“大咖”继续行骗 4个月作案13起
2017-11-14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今年6月份,涉嫌诈骗罪的戴某被取保候审。昨天,他再次被阜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原因是冒充多种身份,获取他人信任后骗取烟酒,4个月作案13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

  今年5月初,阜宁县公安局陆续接到烟酒店老板报案,有人冒充银行工作人员和工程承包商以需要用烟酒招待客人为由,让烟酒店老板把烟酒送到饭店。烟酒送达后,对方以要到房间拿钱为借口,将烟酒先行带走后便消失不见。阜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接报案后,对烟酒店监控进行调取,很快找到嫌疑人图像。由于戴某2016年因诈骗刚被处理过,侦查员很快确定了他的身份并抓捕到案。

  案件提捕后,戴某诈骗3起的案值较少,无逮捕必要,阜宁县公安局遂对戴某取保候审。然而,让办案民警始料未及的是,到了8月份,戴某负案在身仍大肆行骗。加之前期3起案件,戴某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里,涉嫌诈骗的案值就高达3万余元。

  昨天,阜宁县公安局将戴某再次抓获归案,在大量证据面前,戴某交代了全部作案经过,阜宁县公安局依法将戴某的5000元取保候审保证金予以没收,并已向检察机关提请逮捕戴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