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午在苏州喝的酒 下午开车刚回盐城就被抓了
2017-11-14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酒后驾车上高速行驶,酒后驾车从苏州开到盐城……昨天,记者从盐城市交警支队获悉,执勤交警一天内查获3名男子酒后驾车,且均涉嫌醉驾。

  11月6日下午4时左右,侍某驾驶轿车下高速时,被在S75阜兴泰支线阜宁收费站执勤的市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教导员沈从飞、民警倪浩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侍某有明显酒味,于是立即将其带至大队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检测,侍某的酒精呼气检测值为20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当天,民警将侍某带至建湖县人民医院,由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抽血。

  11月6日晚上,市交警支队治安卡口大队民警在市经济开发区卡口进行夜查酒驾行动,当晚8:30左右,执勤民警王启俊检查一辆轿车时,发现驾驶员打开车窗时出现浓重酒气,立刻将其带下车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为95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

  11月6日晚上,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市区夜查酒驾,晚上9时左右,一男子驾驶小轿车进入民警查缉区,当其一打开车窗时,民警王显就闻到浓重的酒味,驾驶员称自己晚上没有喝酒。民警将该男子带下车进行呼气时酒精测试,结果为12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

  检测结果出来时,男子才告诉民警他是中午在苏州喝的酒,下午开车刚回盐城就被民警查到了。

  据介绍,这3名涉嫌酒驾的男子,如果血液检测结果达到醉驾,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以及追究其刑事责任。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