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11-13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梅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展现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搭建教工张扬活力、释放激情的舞台, 推动校际间的沟通和交流,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工会于11月11日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了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2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代表队领队精心谋划,排兵布阵。选手们你推我挡,奋力拼杀,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刘庄镇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新丰镇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第二中学代表队和新丰中学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朱梅影)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