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骑电动车撞倒八旬老人后逃逸 车子无法骑行被藏河沟中
2017-11-13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骑电瓶车将一名同方向行走的八旬老人撞倒后,电瓶车驾驶人竟推着已经无法骑行的电瓶车逃逸1公里,体力不支后将电瓶车藏匿于路边的河沟中逃至家中。阜宁交警接到报警后按迹循踪找到电瓶车,并将肇事者擒获。昨天,记者在阜宁县公安局获悉,这一起案件的肇事者翁某某已依法被执行行政拘留五日,合并罚款2020元的处罚。

  10月29日,阜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羊寨中队接到报警称,在羊寨镇五里村境内,一辆电动车撞倒行人后逃离现场。

  收集完现场证据,交警沿肇事者逃逸路线收集视频监控等影像资料。在离事故现场约1公里的路边河沟中,交警发现了一辆颜色与事故现场散落物相似的电瓶车。经比对,这辆电瓶车损坏部位与现场遗留碎片完全吻合。

  经勘查,淮安市涟水县石湖镇翁某某交通肇事疑点迅速上升,在固定好相关证据之后,10月31日,在涟水警方的协助下翁某某被阜宁交警抓获。

  翁某某交代,当天他驾驶电瓶车沿阜宁县郭板淮线由北向南行驶到5KM+700M处时,将同方向步行的孔某某撞倒在路边后,因害怕承担责任,心存侥幸而逃逸。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