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考报名盐城地区最热岗位竞争比达169∶1
2017-11-09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为期10天的2018年度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于昨天18:00截止,报名资格审查将持续至10日18时。记者昨天从相关机构了解到,今年工作地点在盐城市的岗位有110个,截至昨天下午6点,国考盐城职位总报名数5197人,已审核通过3458人。

  记者了解到,此次国考,国税依然是招录大户,盐城地区报考竞争排名前十位的,不少报考的是国税系统。其中,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是响水县国税局科员一职位,招录2人,审查通过338人,竞争比为169:1。其次是射阳县国税局科员一职招录2人,报名审查通过人数314人,竞争比例约157:1。阜宁县国税局科员一职,招录3人,审查通过416人,竞争比近139:1。

  此外,盐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大丰港办事处动植物检疫工作科员一职,因为专业要求较为冷门,条件较高等原因,招录1人,但未达到开考比例。据了解,虽然报名已截止,但随着审核的继续,报名通过人数还会有所增加,竞争比也会提高。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