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首获全国被动式低能耗建筑质量标识
2017-10-20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建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盐城讯 日前,从国家住建部在北京召开的“全国被动式低能耗建筑技术交流研讨会”上传来捷报,盐城市城南新区日月星城幼儿园项目首获被动式低能耗建筑质量标识,全国仅九个项目,江苏独此一家。

  日月星城幼儿园是全省首个超低能耗被动房项目,也是江苏唯一一家全国低能耗被动房示范项目。项目总面积约1500㎡,上下两层,主要采用了超厚度外围护结构系统、高效低耗的新风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等绿色建筑节能措施。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盐城市城南新区建设一局充分发挥行业管理职能,严把质量控制关,施工前邀请德国能源署相关专家进行技术培训与交底,过程中督促责任主体对每一道工序的质量反复进行检查验收。最终,经检测该项目气密性达到了0.16m3/h,在目前国内项目中气密性指标最好,该项目受到了住建部领导与专家组的一致肯定。(袁建国)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