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孙秀兰 你丢的包里有重要借条请快来领回!
2017-10-20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陈先生捡到的失物。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昨天上午,在盐城市地方海事局工作的保安陈先生来电,称他在门口的花池的台阶上捡到一个普通的布袋,布袋里有张借条,盼失主孙秀兰赶快来认领。

  “我以为失主很快会来这寻找,但等了几天她都没来。”昨天上午,市民陈先生来电说。据陈先生介绍,10月16日下午,正逢他值班,在单位门口的花池边捡到一只黄色的布袋。“本以为是垃圾,捡起来后才发现里面有东西。”陈先生说,布口袋里有一副手套和一张纸条。纸条是一张15万元的借条,应该是别人于去年12月份向失主借的钱,目前还没到还款期限。

  “我认为这是张非常重要的凭证,借条丢失,失主肯定急坏了。”陈先生调看了当日的大门处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曾经坐在市地方海事局门口的花池台阶上。可能因为怕脏或怕凉,她将手中的一个黄色布袋垫在了台阶上,坐了上去。后来老奶奶好像遇到了熟人,两人交谈了很久,离开时,却把黄色的布袋留在了原地。

  陈先生说,根据借条上的信息显示,失主名叫孙秀兰。请失主速与记者联系,电话:15205102228。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