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大学大丰技术转移中心揭牌
2017-10-20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丰 刘成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盐城讯 10月18日,南京大学大丰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仪式在盐城市大丰区丰华大厦会议室举行。南京大学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办公室主任高新房、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委书记武港山及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技术转移中心、生命科学学院、南京大学盐城电子商务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大丰区副区长赵玉霞、大丰区科技局局长陈苏萍,人才办、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区直部门领导同志出席并见证仪式,各镇、各区园以及项目签约方、合作方代表近140人出席活动。

  据悉,南京大学大丰技术转移中心是由南京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与盐城市大丰区合作共建的创新创业载体平台。该平台依靠南京大学的人文优势、科技优势、品牌优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层面的发展机遇,将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大丰区与南京大学的政产学研合作,加速南京大学相关科技成果在大丰优先转移转化。中心运营后主要为大丰发展进行产业策划、人才集聚和项目孵化;为大丰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持续提供服务。

  活动中,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的集中签约,南京大学盐城电子商务研究院郑称德院长、江苏佳丰油脂公司陈志蔚董事长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嘉宾还现场参观了揭牌成立的南京大学大丰技术转移中心。(潘丰 刘成龙)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