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积极打造交通行业“升级版”
2017-10-18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进军 郁丛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近年来,盐城市大丰区交通运输系统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提升运输组织保障能力,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积极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智能的服务体系,推动整个行业转型升级。

  运输组织机构加快调整。该区积极引导运输企业向经营专业化、管理集约化、服务品牌化发展,不断拓展道路运输新的发展领域和空间。

  运力结构调整力度加大。积极推进传统运输业向现代物流转型,切实提高交通服务业资源利用效率。全区现有营业性货运车辆6500多辆,省内快件运输实现24小时送达。

  公交优化战略广泛实施。加快调整线网结构,逐步建立起干支协调、高效快捷,与城市规模、经济发展相适应的公共交通系统,基本实现“人便于行,货流其畅”的运输格局。(王进军 郁丛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