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腾龙实业集团成立党委会
2017-10-18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任伟 陈兆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10月17日,江苏腾龙实业集团迎来发展里程碑:中共江苏腾龙实业集团委员会成立、授印、揭牌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盐城市大丰区委组织部陈新江、大丰区西团镇党委书记刘兴宏、江苏腾龙实业集团董事长肖建中等出席。陈新江、刘兴宏为新成立的中共江苏腾龙实业集团委员会授印、揭牌,来自五个基层党支部的96名党员及建党对象参加仪式。

  会上,陈新江宣读了《关于建立中共江苏腾龙实业集团委员会的批复》;西团镇党委副书记吴君祥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江苏腾龙集团党员大会的批复》。江苏腾龙实业集团练加兵介绍了党委的筹备情况和中共腾龙实业集团委员会选举办法。随后,大会严格依照《选举法》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依法选举出江苏腾龙实业集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肖建中、练加兵分别当选为中共江苏腾龙实业集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上,西团镇党委书记刘兴宏对江苏腾龙集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党建围绕企业发展、服务大局,支持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抓好党员的学习与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腾龙集团党委提高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发展,发挥企业党建作用;加强学习,抓好党委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来,把党的自身建设抓起来,把党的政治优势发挥出来,把干部队伍的正气树起来。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将集团董事会提出的“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科技兴企、做强做精”争当行业排头兵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打造产业名镇,建设幸福西团”多作贡献。(任伟 陈兆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