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唐洋镇“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2017-10-13 14:03: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张莉琳 裔丹 姚亚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盐城讯(张莉琳 裔丹 姚亚香)今年以来,盐城东台市唐洋镇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要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该镇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具体部署,每周一为机关、中心组学习日,每月20日作为党员统一活动日,依托“幸福唐洋”微信公共平台,推送微党课等多媒体创设学习环境。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三严三实”等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党章标准,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大走访、正风肃纪镇村行”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更新服务理念。

  同时,在大走访中,该镇党员干部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真正做到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深入细致地做好排查梳理工作。在开展“阳光扶贫”活动中,党员干部与困难家庭开展结对帮扶,积极推动一对一精准脱贫。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