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一村民患疾病行动不便 民警上门办理身份证
2017-10-12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警察同志,感谢你到我家为我老婆办理身份证,如果没有这个证件,她的低保金就没法领了,谢谢你给我们一家解决了难题。”昨天,韩先生一边道谢,一边将写有“情系人民,立警为公”的锦旗递交到兴阜派出所社区民警的手中。

  9月12日上午,阜宁县公安局兴阜派出所社区民警张杰在进村走访时了解到,骥超村村民刘玲因身患疾病,行动不便,身份证过期却无法前往派出所进行办理。张杰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带着照相设备来到刘玲家,为坐在轮椅上的她拍下一张身份证照片。临走前,张杰还承诺待身份证下发后,会尽快为她送到家中。

  今年以来,兴阜派出所结合当前开展的“五零警队”创建活动,积极为有特殊需要的居民上门办理户籍业务,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措施,受到了群众的赞誉。(冉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