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城镇参保居民免费体检开始啦!别忘了来预约
2017-10-12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居民排队体检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每年都有不少居民错过了体检,今年体检工作已经开始。”为了保障参加市区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人员的身体健康,使参保人员有病早发现、早治疗,盐城开始对市区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进行免费健康体格检查。社区工作人员提醒居民,从即日起,及时到社区领取体检告知单。

  “辖区里张贴通知,电话通知,甚至连我的朋友圈都在发参保居民免费体检通知,但是每年都有居民错过了体检。”昨日,亭湖区文峰街道西苑社区工作人员冯悦萍说,社区想尽力通知到每一位居民,但是有的居民因为搬家、换了联系方式等一些原因联系不上。

  昨天上午为体检第一天,亭湖区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里,体检的市民很多,排起了长队。“根据往年的经验,每天大约120人体检,早上8点钟是高峰期,市民有可能需要排队。”该中心副主任李宏林告诉记者。

  据了解,能够参加此次免费体检的对象为2017年8月31日前正常续保缴费和新参保的城镇居民,市民凭身份证、医保卡到户口所在社区预约登记,领取体检告知单。参保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和有效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卡,按照预约登记的日期到指定的医院刷卡体检。体检时间从10月11日持续到11月30日(周一至周六上午7时到9时30分,节假日除外,周日休息)。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