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区海洋路、景观大道封闭施工 部分公交线临时调整
2017-10-12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昨天上午,记者从盐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市区海洋路、景观大道从10月9日起封闭施工,受此影响,部分公交线路绕道行驶。

  具体如下:B支5由原科教城回车场经科教路行驶调整为蓝海路、解放路、海阔路、科教路行驶,暂不停靠“交通技师学院、盐城幼师高等专科(北校区)”站点。

  20路、38路、51路由原科教路行驶调整为蓝海路、西环路、海阔路、科教路行驶,暂不停靠“交通技师学院、盐城幼师高等专科(北校区)”站点。

  区间车由原神州路、海洋路行驶调整为蓝海路、解放路行驶,暂不停靠“航空假日大酒店、海洋路西环路口、燕铭华庄、和泰嘉园”站点。

  另据了解,因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公交303线班车在10月12日至12月12日期间暂停营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