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印尼金光集团与盐城签署产业合作项目协议 王荣平戴源出席
2017-10-10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10月9日,印尼著名财团金光集团与盐城市在南京签署产业合作项目协议。省委书记李强、省长吴政隆分别会见金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志源先生一行,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出席签约仪式,副省长陈震宁参加会见。

  盐城市委书记王荣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参加会见。省政府秘书长王奇,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建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办主任方伟,省政府副秘书长夏心旻和省发改委主任朱晓明、省经信委主任谢志成、省环保厅厅长陈蒙蒙、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市长戴源代表我市与金光集团签约。

  金光集团是全球知名跨国企业,由著名爱国华侨黄奕聪于1938年在印尼创立,投资范围遍及世界各地,资产总额及年营收均达数百亿美元。金光集团本着清洁生产、绿色环保、循环经济的理念,采用“工业4.0”+人工智能的最先进技术,在我市滨海新区建设循环经济高科技产业园项目,打造其全球最大的高科技研发及生产基地,为江苏沿海绿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该项目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省“1+3”重点功能区定位,也与盐城秉持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相契合,是盐城工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性引领项目。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专家论证认为,盐城滨海新区拥有承载该大型项目的港口、土地、综合能源等优势,金光集团具备实施该大型项目建设的能力。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产业工艺技术路线成熟、可靠,拟选用的设备先进、高效。

  市领导陈红红、尹卫东、羊维达、蒋巍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