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石化盐城石油公司举办职工文艺汇演
2017-09-30 12: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永 季长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盐城讯(刘永 季长清) 清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下午,中石化江苏盐城石油分工是举办庆国庆、迎盛会——“黄海潮涌”职工文艺汇演,来自全市7个县公司和市区本部的库站一线职工、公司离退休老领导和干部职工代表、市文明办领导以及公司机关所在地钱江社区领导代表近200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女声独唱《和谐中国》中拉开帷幕,来自公司各部门、各条线的职工演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绝活,采取歌曲、舞蹈、戏剧、小品、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倾情讴歌表达对伟大祖国和中国石化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以建设“品牌响亮,效益优良,社会满意,员工幸福”的新盐石为主题,参加汇演的20个形式多样的节目,全部由盐城石油的各条线一线员工自排选送,演员也全部是职工群众,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如潮。

  在演出最后,公司领导与全场演出人员一起登台,同全场职工齐唱《歌唱祖国》,文艺汇演由此落下帷幕。整台演出丰富了石化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较好地营造了团结向上、催人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