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中秋”期间盐城双层旅游巴士票价下调至5元
2017-09-30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盐城大市区快速发展的城市面貌,倾听导乘员对盐城历史文化、人文风情的专业解说,享受空乘般的优质服务,从10月1日起,盐城双层旅游巴士将开展惠民乘车活动。

  活动期间,双层旅游巴士票价由原来的20元调整至5元,发车时间也做了微调。游1北盐中发车时间为上午9:00、9:30、10:00、10:30,下午2:00、2:30、3:00、3:30、4:00,晚间7:00、7:30;游2广电中心、游3聚龙湖(西)、游5海盐博物馆发车时间为:上午9:00、10:30,下午2:45、4:15,晚间7:00,该线路为单循环运营,途经毓龙路、建军路、解放路、海洋路、人民路等主要道路。为方便市民乘车,国庆节起,盐城双层旅游巴士的沿途停靠站点由原来5个点调整为11个点:北盐中、泰山庙、商业大厦、广电中心、聚龙湖(西)、中南购物中心、欧洲风情街、紫薇花园(西)、悦达集团总部、盐渎公园(西)、飞驰新天地。

  另据了解,为方便节假日期间各大院校学生出行,市公交总公司在节日期间增开校园到汽车站、火车站直通车。具体如下:

  高职园区至汽车站、火车站。沿途停靠学校:盐城幼师高等专科(南校区)、交通技师学院东门、盐城幼师高等专科(北校区东门)、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南校区南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北门)。

  工学院(新校区)、师范学院(新长校区)至汽车站、火车站。沿途停靠学校:工学院东门、师范学院新长校区东门。

  以上直通车运营时间统一为:9月30日首末班发车时间为9:00~17:00。10月7日首末班发车时间为12:00~18:00,10月8日首末班发车时间为:9:00~18:00。实行无人售票,全程票价1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