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举行各界人士国庆中秋座谈会 王荣平出席
2017-09-30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秋风送爽,清茶飘香。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29日上午,盐城举行各界人士国庆中秋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共话发展。盐城市委书记王荣平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驰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情意浓浓,位党派、团体、界别和港澳台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全市上下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和“五个一”战略工程取得新发展新变化,交流了履职参政的实践体会,对盐城未来发展寄予美好期待,表达了浓厚的爱国爱乡之情。大家表示,将自觉主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为盐城改革发展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共同把市第七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镌绣在盐阜大地上。

  王荣平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省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全市各族人民,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扣“两聚一高”主题,坚持“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红色土地、黄海湿地、上海飞地、海上三峡、汽车重镇等“五大名片”更加亮丽,“五个一”战略工程加快推进。他指出,近年来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辛勤劳动和艰辛付出,特别是市政协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五型”“五新”政协建设,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凝聚和传递推动发展的正能量,展现出了新班子、新气象、新作风、新作为。

  王荣平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肩负的使命更加神圣而光荣,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奋力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地推进“两聚一高”,坚定不移地抓实“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参政议政,与党委政府一道破解发展难题、化解风险挑战,凝聚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要聚力聚智,团结带领社会各界人士,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发展新要求、群众新期盼,坚决做推动盐城事业发展的拥护者、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共同成就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的伟大事业。要努力扩大团结面、增进共识度,寻求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带领全市人民在同步小康道路上阔步前进。

  市委常委、秘书长羊维达,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孙长春、王锦胜、沈洪清、孙大明,秘书长殷勇,曾担任市政协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孙锡初、陈少夫、徐民友,住盐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台侨、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