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区迎宾路、文港路道路施工 部分公交线路绕道
2017-09-29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盐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市区迎宾路、文港路有两处路段施工,涉及部分公交线路绕道。

  今年9月30日至2018年1月30日,迎宾路(建军路-毓龙路)封闭施工,受此影响,公交23路、26路由原迎宾路行驶,调整为迎宾路、毓龙路、人民路、建军路、迎宾路行驶,其他路段不变。

  今年9月30日至2018年2月10日,文港路(建军路-毓龙路)西侧半幅封闭施工,受此影响,公交B支5、8路、11路、13路、35路、65路在文港路由北向南直行时,分别调整为:8路调整为毓龙路、开放大道、建军路、文港路行驶;35路调整为文港路、毓龙路、开放大道、建军路行驶;65路调整为人民路、毓龙路、开放大道、建军路行驶;B支5、11路、13路调整为文港路、毓龙路、开放大道、建军路、文港路行驶。上述线路公交车路在文港路由南向北时行驶路线不变。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