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召开八届七次主席会议
2017-09-29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讯 9月27日,盐城市政协召开八届七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精神,布置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调研工作,研究近期工作安排。盐城市政协主席李驰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王锦胜、沈洪清、顾云岭、唐伯平、孙大明,秘书长殷勇等出席。

  会议认为,建设江淮生态经济区,是省委、省政府实施“1+3”重点功能区战略,在更高层次上统筹区域发展的战略举措,是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具体实践,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大战略机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生态区建设对盐城的重要意义,按照省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要求,围绕加快生态区建设履行职能,积极助推建湖、阜宁的生态经济区发展。市政协要组织委员,围绕生态区建设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为生态区编制规划、彰显特色、组织实施等,多建务实之言,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组织好“委员之家”建设工作,按照有组织、有制度、有活动的要求,使“委员之家”成为委员协商议政的阵地、联谊交友的平台、提升素质的课堂。

  会议还研究了下阶段工作,并就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假日值班等提出要求。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