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09-28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讯 9月27日上午,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和市委《关于进一步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纪律的规定》精神;研究讨论市政协党组关于支持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的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驰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锦胜,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洪清、顾云岭,党组成员、秘书长殷勇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唐伯平、孙大明,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最新规定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松懈正党风,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新提升。党组要切实承担治党管党主体责任,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要以身作则,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机关党委和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按照市委常委会议重申进一步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查找问题和不足,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根据市委部署,做好党组“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充分认识加强纪检派驻机构改革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性安排,认真落实好市委“两个全覆盖”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党组意见,支持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国庆、中秋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过一个欢乐和谐、风清气正的节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