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盐城分行成功举办专场政银企对接活动
2017-09-27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李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盐城讯 近日,江苏银行盐城分行银企对接服务活动(东台专场)在盐城市东台迎宾馆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120家实体企业参会,包括了东台市规模企业、成长型企业以及新招商引资客户。在前期调研基础上,江苏银行东台支行与12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意向性授信额度3.9亿元。本次活动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盐城市经信委、市金融办、市人民银行、银监局、东台市政府、江苏银行盐城分行负责人到场监签。

  通过本次政银企对接活动的举行,该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务实的举措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为企业搭建了融资平台,拓宽了融资渠道。在互动环节中,该行业务团队介绍了江苏银行融资产品和政策,增强了企业对金融产品的了解,增加了选择空间,得到参会企业一致好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陈李金)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