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11月底将全面完成铁路道口平改立
2017-09-27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讯 9月20日,记者从盐城市相关部门了解到,在上海铁路局计划从2014年起用三年时间全面改造铁路道口(即道口平改立)之后,省财政给予每个地方监护道口200万元左右的补贴资金,我市境内48处地方监护道口需进行平改立工作。截至9月上旬,全市已经拆除45个道口,尚未拆除的3个道口已经明确拆除时间进度。目前已有42个道口全部完成道口改造施工任务。全市有关县(市、区)地方监护道口改造的省财政补助资金已基本到位。

  今年以来,我市继续全面推进铁路道口改造工作,多次对亭湖、建湖、城南新区、大丰等县(市、区)铁路道口改造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会办。今年后三个月,我市将根据省道口办和上海铁路局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全市铁路地方监护道口平改立改造的最后冲刺工作,对东台、大丰、建湖、阜宁、亭湖、城南新区等六县(市、区)实行分类指导,督促有关县(市、区)加快改造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在10月下旬拆除全部地方监护道口,11月底全面完成施工任务,圆满完成省下达我市的地方监护道口改造任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