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7-09-27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上午,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崔浩作有关人事任命事项说明。

  会议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以及人事任命事项,听取关于全市全民创业及百姓致富情况、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大力实施“一片林”战略工程打造绿色盐城、“五大组团”规划建设及城市化建设情况的调查汇报,听取关于检查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江苏省旅游条例》情况、市人大法制委关于《盐城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准备情况的汇报,讨论了《盐城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